close

 1215225049.jpg

今天在批踢踢海賊王板上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讓我忍不住PO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我爸是海賊迷,就算電視都重撥好幾次
他還是一看再看,每次都跟我媽在搶電視,我媽氣的要死
然後一~五都18:00-19:00重撥,飯後我媽就要去散步,然後都會拉我爸去
我爸都站在門口說,等一下拉,要做完了,我媽就氣死了>__<
我們小孩就虧我爸說,阿你都看過了還不快去,實在是的,
看了又不會黏在眼睛上(我媽以前念我們愛看電視都用這句)
才不甘願的出去散步(真像小孩= =)
每到週日都問我們說,阿海賊王沒更新喔?!(還用台語問XD)

全家就我媽看不懂>"<,一定要把我媽也給變成海賊迷

 

我也差不多瘋狂到這地步呢

 

每個禮拜固定準時收看

 

雖然重播到劇情都背的苦瓜濫熟了

 

還是很好看一聽到有人沒看過的

 

我都會強硬把他推薦過來看

 

而且我還常常會跟我弟討論劇情發展

 

有時意見不相同還會因此而吵架= =

 

旁人可能不會了解

 

但有看海賊王一定了解的到拉XD

 

77321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