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

有史以來最不爽一天

現在是怎樣

我努力做出來的東西不採納(只因為作業軟體版本不是最新的)

然後再說我都沒做事?

我是組裡面事情做最少的?

好歹我也是花了2.3小時做出來的東西

有看到嗎?

-------------------------------------------------------------------

12點過後再來問我問題

然後說我都不教?

教了一堆人一整天了,說我沒教你?

一整天的課剛上完,一定要教你?

不教你筆記又一定要借給你?

請問一下?

明天要期中考,我借你我什時可以看?

等你看完?

不然借你印?別人的心血印了你不覺得丟臉?

------------------------------------------------------------------

幹,每次考試前就是有一些人全部都沒看,然後從頭問你問到尾!

最好我的時間都是你的啦!

然後每次都說<我人最好了~>

幹,林爸就是最討厭聽到這句拉!

<我人最好了???????!!!!>

只有考試前才會想到我?

別的時候要借個東西,機機掰掰講一堆理由

辛辛苦苦半個活動?哪時有說要捧場參予一下!?

--------------------------------------------------------------------

有事情做不好就怪我!就說隊長都沒講?(都PO版了還說沒講?)

這山小?

我是你媽喔!要隨時提醒你這才算有講?

你有聽過我的話嗎?

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每天忙忙忙,到底是為了誰?

我有錢拿嗎?我有得到回報嗎?

要拜託別人前,

別自以為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