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段時間,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我又憋到無處可以發洩

 

真是搞不懂

當朋友可以這麼的肆無忌憚

什麼是尊重

 

我一直把你看為學習的目標

因為妳的努力,還有做事的態度

所以我打妳當成值得深交的朋友

 

但是今天的事情我也明白了

你不是像我想的那麼完美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房間裡來很多人

書包堆滿我的床

想睡覺就躺在我的床上

看到櫃子上有食物就問可不可以吃(是朋友我可以說不行嗎?)

電腦放著隨便大家使用

我帶來的所有生活必需品,大家想借就隨時可以借

就如你說的

我的東西就像是大家的

 

捫心自問

我這樣算不算是個大好人

算不算是個對你們太好的人

 

是或不是

你們自己想

 

尤其是我真心交的好朋友

我幾乎什事都不計較

只想對妳們好

把心事告訴妳們

希望妳們可以替我分單一些

 

結果呢???

今天我竟然被說

電腦如果怕被用,那為何不鎖上密碼

床被弄到臭弄到亂就說我的床太髒了以後不躺了

電腦音響.滑鼠被用壞.電腦被用到中毒就不太想用

說我電腦太頓了

說我這人都沒秘密不管什事都會講出來

 

有看到嗎?

這是妳們給我的回答

這就是所謂的用完就丟?我在妳們眼裡就只是個大好人?所以不值得尊重??

 

我看到你不會騎車

好心教你,結果車被撞爛

我ㄧ樣寬容的原諒妳,只希望你安全沒受傷就好

結果以後不敢騎我的車,還請別人教你

請問是我教的不好嗎?

讓你受罪了???我很抱歉!!!!

 

 

今天講出來實在是因為我忍不住了

你說

不爽就講出來阿!每次都只會忍到最後才講

我告訴你

不是不講

是因為我容忍你!!!!

把你當作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沒關係

這樣你明白了嗎???

 

我真的是心裡好痛苦

是不是只有當吝嗇鬼.小氣鬼才是你所謂的不想要別人動就不要給別人用!

 

 

我再強調一次

我不是不講出來!是寬容!

請將心比心體諒如果你是我,會不會生氣

p.s再次感嘆:做人好困難,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更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