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吧!系壘招生海報!>>>系壘招生海報.jpg

 

 

這個系壘創隊真是得來不易阿

 

環資早在今年大四那ㄧ屆就有學長有心想創

 

但礙於經費.人員.球具等等不足而沒創立成功

 

後來那個學長只好加入環漁系壘以滿足想打壘球的熱情

 

因此我剛來海大也是必須跟著環漁系隊一起練球

 

但是在練球過程中

 

我就有個夢想要創屬於環資的壘球隊

 

雖然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的困難和阻礙

 

我還是憑著自己對壘球的熱衷

 

和朋友學長的鼓勵,我才有這信心去做

 

明知道創系隊非常辛苦

 

但是我還是堅持的創立了

 

希望從此我們環資有屬於自己的壘球隊

 

總歸ㄧ句:

 

感謝所有參與壘球隊的隊員,

 

希望大家能繼續努力,打出好成績!

 

p.s 系壘B板位置在水晶宮>softball

 

請隊員記得訂時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