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新兵日記>才又想到我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尤其是我的軍中血淚史才寫了第一篇= =

 

2008.7.12(日)

 

今天是禮拜天,平常這時候的我不是在家裡打電腦就是和俞任去打球吧.

中午各個學校的長官來看我們,我們在一個餐廳集合,我也是那時候才第一次看到所有我們高中的同學們(新化高中),

看起來大家都已經是軍模軍樣了(理光頭的呆樣XD)

但可惜是我們高中的教官沒來看我們,不過主持這次面會海軍中校的是畢業於我們高中的學長,他對我們這8個學弟勉勵了一番話,這番

話又讓我心情開始動搖,好像又對軍人這條路產生嚮往,真不知這次的面會對我來說是福還是禍...

下午我們又練了一首新軍歌,這首歌班長說可能會在軍歌比賽中用到,所以練超久的,唱到我腦部嚴重缺氧.

晚上基本沒發生什麼事,時間到一樣倒頭就睡著了

軍歌<黃埔男兒最豪壯>

看藍藍的青天上  白日放光芒

看國旗迎風飄揚  梅花遍地開放

衛國責任在肩上  熱血勇任胸膛

歷經時代的考驗  黃埔男兒最豪壯

多少的風雨把我們磨練的更堅強

多少前輩的血汗,歷史寫的更輝煌

黃埔精神在發光,大步邁向戰場

犧牲個人來換取國家和平和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