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年回來看到你變的比較有精神了

 

感覺你身體應該比之前健康許多!

 

但是你腳只要受傷,那些傷口卻都很難好,還留下許多疤!

 

還有你常常會腳酸痛,甚至有時晚上睡覺都會睡不著

 

 

這些都反應你肝的問題還是存在...

 

 

肝臟出現問題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現象:


尤其是得了肝炎的肝臟會有以下的4個經常性的發作:

 


 

 

1右上腹悶痛。

 

 

2、右後腰酸痛。

 

 

 
3、右肩感覺酸、麻、痛,甚至造成右手舉不起來。

 

 

 
4、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

 

 

 
肝臟像拳頭一樣,有正面,有背面正面如果硬化、腫大,

 
會擠到我們的肋間神經,肋間神經就會脹痛;如果在背後,會造成右腰酸痛。


 
肝臟不好,晚上睡眠品質會不好,翻來覆去不容易睡著;


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刷牙時牙齦會流血。


 
平常為食物沒有興趣,不吃不餓,吃一點點就有飽感;


走路走個兩步小腿就會很酸,會感覺全身越來越疲勞,手腳也是越來越沒有力。


 
肝臟不好的人,腳會經常扭到,扭到了又好不了;

 
不小心割傷了,傷口也不容易癒合。

 
喜歡喝酒的人,忽然酒量減少了。


或是有久治不癒的皮膚病,週而復始好不了。


 

這些症狀或多或少都是和你現在雷同

 


這更加反應了你必須在更努力的改善你的飲食和生活作息

 


除了不能再酗酒,和熬夜之外

 

 

 

 
中國醫藥研究所研究員林雲蓮,鼓勵大家可以在日常多吃紅棗來保肝。因為


根據她最新的研究發現,紅棗黑棗內含有三帖類化合物的成分可抑制肝


炎病毒的活性,其中又以紅棗抑制 B型肝炎病毒活性的作用比黑棗佳


對於患有慢性肝炎帶原的病患,除了要定期由專業的醫師診療外,可於日常


再配合吃紅棗來保肝。


 

光田醫院內科主任柯萬盛醫師指出,台灣 20%成年人是B型肝炎帶原者,慢


性B型肝炎帶原者在生活起居上應要比正常人有更多的休息。

 


 

枸杞就很棒了!(煮過會比用泡的效果好!)

 

枸杞最適合用來消除疲勞,枸杞能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止老化,還具有溫暖身


體的作用。長期食用枸杞或飲用枸杞茶,也不會有副作用。它的藥效十分廣
泛,具有解熱、治療糖尿病、止咳化痰等療效。

『紅棗』保護肝臟
經常熬夜的朋友要多多服用哦!小小一顆紅棗,功效卻很強。紅棗不僅營養
非常豐富,而且還能保護肝臟。在平時的養生中,善用紅棗,對身體的助益
很大。


 

 

今年您的生日不能再家裡跟你一起過,真的很抱歉.

我會請媽媽多煮紅棗.枸杞這些中藥給您保養身子

希望您能永遠健健康康的,看到我未來的成功

  

爸,謝謝你這一年的鼓勵和照顧

你還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沒有你的勉勵 我的生活會沒目標

沒有你的陪伴 我這一年的苦水該跟誰說

今年你的生日我還是要對你說

謝謝你

爸我永遠愛妳

祝你     日     快     樂!!!

 

<唱第一名的老爸>

 

照片 113.jpg 

 

 

<釣魚神手老爸>

 

 

照片 003.jpg 

 

 

 

<最率性的老爸>

 

 

 

照片 146.jpg

 

 

 

<最恩愛的爸媽>

 

 

 

 

DSC01376.JPG 

 

 

 

 

<一家之主>

 

 

 

 

DSC01498.JPG 

 

 

 

 

<野外技能傳授>

 

 

 

 

DSC01403.JPG 

 

 

 

 

<捨命陪伴我>

 

 

 

 

 

DSC01283.JPG 

 

 

 

 

<你是我永遠的精神支柱>

 

 

 

 

07-26-08_0956.jpg 

 

 

 

 

<爸 謝謝你陪伴我到現在!>

 

 

 

 

 

07-26-08_1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