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爽阿~

P1050190.JPG  


今早大家約好10點半集合搭車,環資10幾人幾乎全到齊,但是就是不見鐵男和HI

咖不知又跑去哪摸黑…害我們錯過第一班車

大家揚言等等非打爆他們不可..哼哼= =*

還好第2班往士林的公車,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P1050092.JPG  


ㄧ行人環資14人(阿趙自搭捷運到士林)+環漁12人浩浩蕩蕩來到士林站等小18

號公車,但是公車還耍了我們.讓我們又苦等了1小時

雖然很氣,但是也順便等到差點與我們錯過車的阿趙!

P1050174.JPG  


終於大家到達目的地漆彈營,教練介紹了自己,並清楚的介紹規則及裝備

穿上裝備後大家佔一排123報數,以自己報到的數目為一組,我是第2組

已擦槍為首的<學弟戰後面>隊(原本是砲灰隊,不知為何又變學弟戰後面隊,真是超鳥)

不管怎樣第一場<陽光草原>我們和阿趙.賴衛學長對敵,採取車輪戰.

 P1050140.JPG

 

一開始戰術我們先定說我和炮憲.阿伯怪攻擊右翼.差槍巧虎和學弟攻擊左翼湯圓和另ㄧ個環漁學弟守備

哨聲一吹不知哪來的左翼環漁學弟突然檔在我面前害我看不到前面,我盲狙開了

兩槍後,往前一衝---------------------------結果被阿趙爆了頭= =掛點

我才掛點沒多久隊友相繼陣亡---全軍覆沒

第一場給我們的慘敗結論就是大家都沒掩護到就被一個一個k爆,連衝鋒兵巧虎也撐不到最後慘遭槍決

第二場阿趙隊因為主力大伯子彈用盡,而全軍覆沒,但是對方沒搶到旗幟所以少得3分

第3場我決定沖第一個,不為其他原因,只為了報第一場才打出2顆子彈就陣亡的仇,哨聲一吹,我一股腦兒死命衝到敵營接連射殺2為敵兵,

中強當時還躲在汽油桶後面來不及閃躲我從後面

突襲,所以近距離吸收了我兩顆子彈,我當時完全或出去了k爆中強在k鋼男,聽鋼男說他有先打到胸口,但漆彈沒爆,接著就被我爆頭了,後

來是小君和其他人狂打我,我這才出局,但是後面

跟進的炮憲.阿伯怪.差槍也已經殺入敵營,果然大獲全勝!還搶到旗子2把,但結束哨聲早已吹起,所以第二支旗子不算,不然這場我們就因此

戰役而得冠了呢!

所以陽光草原戰由大伯領軍的<學長衝前面>隊奪冠

 

 P1050131.JPG P1050130.JPG

 

拾取剩餘子彈大家分成2隊準備第2回合叢林戰,此戰役為海盜奪寶戰,原則上我們這對以小君為首的海盜隊從山下進攻.以巧虎為首的土著隊誓死保衛保藏

我們採取的戰略是小隊包抄進攻,以我為首的衝鋒隊(後面分別是boss.阿趙.差槍.hi咖)衝前開路.由於我們從山腳下進攻,所以我以匍匐方式衝陣,帶頭一路衝刺


理論來說我應該不會中彈,但也不知為何屁股被開了2槍(我估計8成是後面的隊友開我槍的= =+)

 

雖然如此我還是ㄧ路開殺,殺到只和敵軍只有一個草叢之隔.我ㄧ聲令下我們小隊拼死的往前衝

 

ㄧ路hi咖被爆頭出局,我也在寶藏前被爆頭出局,最後是boss奪得寶藏.據說是敵軍已槍彈耗盡.無力反抗.這才使我們獲勝!


不過獲勝真是好爽~~

 

P1050159.JPG P1050154.JPG  

 

叢林戰結束也是今天隊遊的尾聲了..大家早也筋疲力盡..一路上的公車都在呼呼大睡,不過到達士林站還是有許多人繼續續攤.在逛士林夜市..

我又餓又累只想回來休息.所以也沒續攤,就和旁達座車回到基隆!結束了這一天~

總結今天真是刺激的ㄧ天~帶著身上的槍傷彷彿真的殺敵凱旋歸來一般!

彈傷累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