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李杰學長無意間看到我的軍中的大頭照

 

 

驚訝的問我什時當過兵

 

 

我回答前年考上陸軍官校

 

 

他興奮的要我講軍中的的事

 

 

談起那時的血汗日

 

 

原本平靜的我

 

 

頓時激動了起來

 

 

巴不得把所有軍中的事情都說給他聽

 

 

在那2個月人間煉獄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

 

 

 

 

 

 

今天我看了一位好朋友的網制

 

 

他在軍中的心情全寫在那

 

 

說真的

 

 

我好能感受

 

 

 

現在社會很多家長希望自己小孩能考上軍校

 

 

不管是我爸還是早餐店老闆,只要是知道我曾經讀過軍校的人

 

 

都問我當初為何要退

 

 

這麼好的福利,大家所夢寐以求的公家機關

 

 

 

我都是這麼的回答

 

 

因為你不是在軍中!所以你不會了解我為什麼要退!

 

 

大家都認為辛苦勞累熬過去就習慣了.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

 

 

外在自由的監禁,內心沉悶的壓抑

 

 

才是軍中最難熬的事情

 

 

 

這種感覺相信還是只有真正在軍校的人才體會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