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意也來參一腳.JPG 

昨晚就是我準備很久的生日慶生會

雖然中間遇到很多波折(很多人中途有事,但大部份在調整時間後都解決...)

一進入好樂迪我看到大家的反應好像都一樣

就是全跑出去拿吃的!好像很多頓沒吃就等這頓似的= =|||

但是誰來唱開場歌阿~~~

壽星點阿!!!

我?!

壽星開歌!!!

喔-.-|||

開場歌雖然要點比較快樂的歌,但是我考量了現實狀況-----今天來得17位全是男人!!!

先解釋一下~

不是我找不到女生,是我跟班上女生熟的又沒幾個,別系的女生又覺得我們男生人太多,他們不太敢來...

結論下一次唱歌先找女生>"<

所以我還是決定點<男人KTV> ,比較適合.

轉音的部分我還不太會請大家見諒XD

開歌後大家就開始連唱了

旁達還是一樣好歌喉,唱什麼歌都OK!

阿趙你應該是考量今天是我壽星,所以我唱歌才沒笑我對吧= =

文殊還是唱<孟婆湯> 最好聽了!!!

得意信長那麼威,唱歌怎不威一點呢?太小聲了啦XD

茂城你都佔著前面的麥克風都不留給我唱喔XD

哈比你的聲音超像女生的拉~以後找你唱男女合唱!

克榮你筆電那麼多歌,結果你都唱那麼少~隱藏實力喔!!!

大龜你的英文歌好樂迪都找不到,讓你都沒得唱抱歉嘿!!!

子齊謝謝你今天來唱歌!第一次聽你唱歌ㄟ~~

憲哥謝謝你來阿!不然邱裕鈞怎麼約都不來,還是你的魅力比較大,我跟他那麼好的交情卻沒有一次邀的動他= =

小鄭每次你都熱情參加,但你卻都不唱歌,這樣總是感覺好對不起你喔...

阿浩你今天怎麼不唱歌勒~聽說你不是唱歌功力一流!!!

阿光謝謝你今天有來ㄚ!打擾你睡覺時間真不好意思~

阿偉上次你唱歌超HIGH的,但昨晚怎都不HIGH了阿!是大頭沒來的關係嗎?

最後要感謝小羽,和我一起安排這次的慶生會

還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捧場

所以這個蛋糕是請大家吃的

我知道有些系籃的沒辦法過來

但也是謝謝你們的祝福

下次期末再補償你們一次!!!

我為今天生日的我許下3個願望

第1.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完成這4年學業,沒有人被留級XD

第2.我希望我們系上所有同學可以永遠在一起,一直到畢業大家不要轉學或轉系!!!

第3.這個願望是秘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我的20歲生日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