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節回家我決定再換髮型~

我跟我媽說~媽!我可以換比較特別ㄉ髮型嗎?

我媽說:簡短你要嗎?

不要!= =每次剪短後掌長期間兩邊有夠ㄆㄥ的~難看死了!!!

我想留長!

我媽冷冷的說妳要留長就不用剪拉~我幫你修一下就好!

ㄜ~~~~這樣都沒變阿-.-

媽媽突然靈光一閃說~不然我幫你接髮!

ok!ok!我要七彩的!

.........= =你變瘋女人嗎(台語)

那金色ㄉ就好~.~

接了之後好像還是又怪怪的!

我媽又接了紅色凸顯金色

照片 004.jpg 

接了後又給我家未來的造型師(我弟)改造

照片 005.jpg 

她教了我很多抓頭髮和穿著打扮的技巧

果然~引起很多人的眼光XD

可能是在鄉下吧!隔壁ㄉㄚ公阿嬤都以為我怎變壞孩子了= =

去吃個早餐!一個小妹妹一直看我!並且抓著他爸爸ㄉ衣服說:爸爸你看那個大哥哥~

我:......

來到學校有人說我開始玩樂團嗎?也有人說我越來越台了~阿趙還說要推我為下一藉公關!

只是接5根而已~引起的注意還蠻大的~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還是要歸功於我家裡的兩位大師級造型師!

我弟.jpg 

香菇變形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