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壘學長們回來

大家去聚餐打球

我因為腳痛沒參加

聚餐結束後,看到阿真和籤王一臉痛苦的表情在廁所吐

原本以為是腸胃炎,一問才知是喝酒

我很納悶的問:既然不會喝幹麼喝!喝完再回來吐!有意義嗎??

他們說:我不在場是不會了解的!學長都在那不可能不喝

的確!我不在場不會了解!但喝酒就能代表盡興嗎?

小時後看到一向開朗的爸爸喝完酒後變的瘋狂的模樣

我就痛恨喝酒的人!所以到現在我滴酒不碰!

想想喝酒到底是好在哪裡!能消愁嗎?很盡興嗎?

一堆人喝完酒,醉的連自己親人都不認得,然後胡鬧.打人.甚至開車撞死人

酒醒後什麼都不記得!事後在那邊後悔!有意義嗎???

我不知道我自己所堅持的滴酒不碰可以堅持多久!

但我慶幸我今天沒去喝酒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