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期末考,神手阿趙完全沒在怕!

 

照樣約一堆人去打保齡球和唱歌!

 

第一次去保齡球館的我把保齡球當鉛球在丟

 

完全是用蠻力<<但完全沒效!全是洗溝= =

 

接著看到小羽放輕滾球反而超準

 

第2局我學小羽放輕丟球效果差異極大

 

竟然連3strick,分數是第1局的3倍!真的超屌~

 

旭麒因此3國要和我同路!真是一舉兩得阿XD

 

打完外面雨勢停了些~緊接著騎去好樂迪唱歌!

 

一進去大蔡就開場歌  

 

這次沒點自助吧每人只有990的點餐額,我們點了4份炸雞套餐

 

真的感覺吃不夠~下次點自助吧拉(小羽)~

 

阿趙和小雞也瘋狂的飆歌,真不知他們合唱這麼勁爆(只差服務生沒來敲門)!

 

茂成的喉音也超有特色~連唱5首游鴻銘的歌(你點那些沒人會唱啦~下次點多一點任賢齊的~我們兩合唱任賢齊超好聽!!!)

 

今天我唱歌終於突破極限了~我可以唱高音了~我抓到訣竅了!真high!!!

 

瘋狂了一天!該收心了~

 

明天加油把沒讀的補回來!!!

 

大家加油!祝大家這學期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