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接到一些怪怪的電話

一個陌生女子

通常第一句話會說:請問你是誰?

她會撒嬌的對你說:你忘記了我喔~我是**阿~

我懷疑的回答:是喔~我們在哪認識的阿?我完全沒印象ㄟ!

她毫不考慮的回答:我們在餐廳認識的阿!你和你朋友在那裡題寫我們的問卷阿!你忘記了喔~

聽到這句我大概就猜出(這人我根本不認識= =)

我膚淺的回答:是喔!我忘了ㄟ!

然後他會轉移話題問你:你現在在工作嗎?

我回答:還是學生!我現在很忙~沒空講電話(找藉口快掛電話-.-)

結果隔沒2天又打來~

接通後會比之前更肉麻!

一通就說:你想我嗎~你怎都沒打給我~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我又不認識你想你幹嗎= =)

她聽我不講話又說:你知道我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嗎?

我聽到傻眼!直接把電話掛了!

真搞不懂!她這樣有什麼好處?浪費的是她電話錢!

後來問過朋友才知她們這種直詐騙電話

會在你和她們熟起來後,找機會拐你的錢!

例如:她會一直叫你打電話給她(然後你會發現你的電話費暴增!)

或是問你銀行有多少錢,想找你出來花錢!

這真的太惡毒了~我看以後陌生電話我還是別接的好!

下面這則影片更顯示請大家勿接陌生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