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電腦因為只有六日才能用所以很少上線!更少上來打網誌了= =

暑假這麼長~

沒有好好規劃一下怎麼行呢!!!

好多好多計畫想進行~

一放暑假第一天(6/22)我就馬上找打工的機會

以為補那麼久的耕佳補習班主任會因為和我的交情而讓我當家教

結果竟然老師說現在少子化太嚴重,所以不缺工讀生Q.Q

P.S未來的年輕人阿~要多多增產抱國阿

接著又去燦坤應徵也被打槍T.T

還好心遠景沒打槍我!但也沒應徵到家教,只缺電話工讀生...所以我還是答應了!

接著執行計畫2~

我要學會修電腦~~~

自己電腦常壞,問別人又不會!

搬去給(全國**糾感心ㄟ!)不僅修不好還亂收錢= =+

我因此下定決心要自己學會!!!

所以問到了一家電腦公司願意讓我跟著工程師旁邊實習~(>.<)v

計畫3

我想考資工系

走電腦後台處理方面的方向

所以我決定在巨匠電腦加強我電腦語言程式方面的能力~

所以現在除了自修c++還在上java課程

計畫好多~~暑假好忙~~~大家都是吧@ˇ@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