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不只堪稱50年來最嚴重的颱風

還是台南天災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之前台南受天災影響嚴重普遍不大

所以我們人台南人號稱台南是塊[福地]

也因此對於颱風或是一些天災做的準備總是不夠

常常以為不會嚴重到這裡來

結果這次的莫拉克讓台南人措手不及,意料不到的災害全部發生

我家也是第一次以來最嚴重的泡水

我的原文書.書櫃的珍藏漫畫幾乎全部泡水

我家的木製家具也幾乎赴之一炬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家人全部安全

看到新聞更加慶幸我還是很幸福

但也讓我又想起聖經裡的預言

耶穌要降臨了!?

他要對世界上的罪惡作出懲處

最近接二連來的災害

不管是經濟風暴.流感.世界大規模地震.海嘯....

真是多到數也數不清

實際回想起來真是讓我不寒而慄

之前看那了一部電影末日預言

電影裡的情節提到了世界即將來一場全滅性的末日

再這些事情發生前兆也是發生許許多多的大災難在給人類作警戒

但沒有人去感覺這些連串性的災難

最後人類因此全毀滅

不管這些電影裡的情節是真是假

總是顯現出了環境開始反撲的徵兆

大家應該要更加惜福.感恩.節約!

只為了未來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