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趙的關係

最近開始愛打保齡球這種高消費運動

一個禮拜就約同學去打了3次

打到大拇指和中指都紅腫了起來= =

昨天又在爸爸的倉庫裡找到她15年前珍藏的保齡球和保齡球鞋

清洗完後又興奮的約同學一起去打保齡球

唉!暑假有夠難約人的

大家都在打工不然就是去玩

不是說都很無聊嗎?!怎還一堆人沒空阿= =+

好不容易約到只會ㄉㄧㄤ我的子喬和搬家都沒跟我講的加欣還有我的死忠粉絲俞任

7月29日一早要叫子喬起床(約他還要叫他起床,加請客不然還不來.真是沒天理的同學)

當天算是我第一次去黃金保齡球館.

他們的單局價位真的還蠻高的!下次應該去一心= =

子喬明明會打還裝死(前2局總分不到60分最後一局140分!這是山小!妳故意裝不會???)

加欣的投球真的超屌(不把手指放進去洞裡,直接用旋的@@)球又強又準真是太酷了!!!

俞任今天也吃錯藥單局都破90分= =

只有我興奮的拿著我爸的球卻一直打出比平常還爛的成績-.-|||

下禮拜一再去加強練習!!!

有誰要和我一起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