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該我是聰明還是白痴

如果看ㄌ這篇文章

知道ㄉ人一定認為我是白痴

今天在讀書時

我使用Adobe Reader 9(閱讀軟體)在閱讀

結果讀到一半自動關機

我連試ㄌ2.3次都一樣ㄉ情形

我認為一定是那個軟體中毒ㄌ

所以我使用我ㄉ防毒軟體掃描.......結果無毒!!!

我直覺就認為一定是我ㄉ防毒軟體掃不到此病毒

我就去知識家連抓ㄌ3個防毒軟體

還充滿自信ㄉ說

4個防毒軟體我就不信我還會中毒

安裝完連4個防毒軟體後

我ㄉ電腦瞬間無法動

我緊張ㄉ重開機

結果還是一樣ㄉ情形(我不斷ㄉ重開電腦,用盡各種方法想挽回)

我當時嚇傻ㄌ(我不想再花錢重灌電腦ㄌ!!!神阿!不要讓我電腦裡ㄉ東西全部因此而全部消失!!!)

我最後ㄉ希望就是去知識家尋找有無和我同樣情形ㄉ人

果然找到ㄌ一篇文章

                          

多種防毒軟體護體 作業系統百毒不侵

相傳,唐太宗李世民登基之後,因感早年平天下之時,殺戮過多,幻聞鬼魅哭號索命,夜夜難寐,時常從惡夢中驚醒,於是令秦瓊、尉遲敬德二人夜夜守門,方能安然入睡。因憐惜二位愛將勞累,後來又命畫工將二人圖像畫于寢宮門上,這就是歷史上的“門神”傳說。

  對於作業系統來說,防毒軟體就是它們的“門神”。不同的防毒軟體其實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如果都能齊心協力為作業系統保駕護航可以說是作業系統的幸事!可事實上它們完全不像故事中的兩位門神那樣親密無間、團結互助,彼此之間往往是水火不容,一見面就吵架。如果同時安裝了多種不同的防毒軟體,作業系統要麼慢如蝸牛,要麼就是不時當機或重啟,真是“防毒軟體打架,作業系統遭殃”!

 

我看完ㄌ此文章

才徹底了解原來越多ㄉ防毒軟體不是表示電腦可以百毒不侵

因為電腦軟體會互相封鎖限制

當下我立刻把下載ㄉ3個防毒軟體移除

電腦又會復正常ㄌ

超感動ㄉQQ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