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在門口等候ㄉ你

是那ㄇㄉ帥氣

才3個禮拜沒見ㄉ你

就已是個標準設計師ㄉ打扮

你ㄉ出現是多ㄇㄉ耀眼,時髦

但我從沒有想過你背後ㄉ生活

是如此ㄉ艱辛

尤其看到你那雙手時

我眼恇紅了....

這不是一個才15歲ㄉ小孩應有ㄉ手

從你ㄉ手我看到ㄌ你所有學徒ㄉ生活.疲倦.創傷.皺痕

我輕輕扶起你ㄉ手

聞了ㄧ下

聞到了你工作時殘留ㄉ洗髮液

你是那麼得勇敢.那麼的堅強

跟你比起來

我是那麼的柔弱

真是可笑

我沒有資格對你要求什麼

但哥哥還是想對你說

                        韋國

                        堅持下去!  不要像我一樣.走不到最後就放棄!

                       我相信最後你一定可以打破原本大家對你ㄉ觀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