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參觀是在11月27日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改到今天

雖然只是參觀,但我總覺ㄉ非常期待

上午上完環科後

就直接往中央氣象局出發

 閉目養神幾分鐘後

untitled.bmp 

哇~真壯觀>"<

同學們也忙著拍照

拍照之餘別忘ㄌ點名= =

9進ㄌ大門就有一股嚴肅ㄉ氣息襲面而來

工作人員一樓一樓ㄉ介紹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ㄉ是

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對我們說

我們氣象預報部門可以有80人,但目前只有18人,你們非常有機會可以進來這裡

瞬間我ㄉ熱血衝勁湧ㄌ上來

但是我非常清楚如果沒有一翻努力

怎可以隨意就進ㄉ了這ㄋ

我下定決心以後海氣和海洋學要更認真去讀@@

氣象局就是不一樣

設備精密且其全(熱血持續提升!!!)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多ㄉ參觀

我卻有許多ㄉ收穫和感想

感謝海氣教授~~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