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新鮮事可講了
今天先打一下3月13號的日誌ㄅ
禮拜五我們1點在海大校門口集合出發
整台遊覽車除了我們系壘,還有環漁的系羽和系籃以及強勁的加油團把整台遊覽車塞滿
但重點是整台車都是環漁系的!
環資只有我和林宗瑩(弱勢團體= =)
一路上林宗瑩看著窗外發呆,我無聊得發慌
突然有人提議要唱歌
這是我的強項怎能拒絕ㄋ(我很厚臉皮我知道-.-)
唱歌就是炒熱氣氛的最佳良劑
中源學長不顧面子的獻上人妖音
雖然沒造成車內暴動,但終於有人聽不下去拿起麥寇接唱
第一次在這別系的面前唱歌還真可怕
我用顫抖的聲音唱完(腳踏車<王識賢>)
還是有引起一場熱烈的掌聲拉>"<
在這歡樂的氣氛,不知不覺車已到了嘉義
下車我滿懷興奮的心情(想說可以住高級飯店!)
看到招牌的那剎那我高興得快哭了!(招牌上面寫著無線上網)
雖然不是飯店只是旅社,但我還是很開心!!!
卸下行李我開起筆電急著上網
結果竟然無法開啟網頁
我衝下去問飯店老闆
結果那老闆進一臉不在意的說:原本昨晚會接網路線,但接網路線的沒來,所以只還是沒網路
我原本想當場發飆(不然招牌上掛那些話是騙人的喔!我告消基會看你怎麼說!)
但我還是忍下來問他可不可以盡量在今晚把網路線裝好(他還是不在意的臉說我等一下再催一下他)
我抱著無奈的心情和學長們去租機車
租到機車我們先到比賽場地看了一下
然後大頭學長和boss(當地人)帶我們去吃飯與逛夜市(嘉樂福夜市)
看到一堆小攤販都超想買東西吃的,但為了明天的比賽我忍了下來
結果無言的是學長看到什麼就買什麼(完全不擔心= =|||)
更扯的是回飯店她們還說要玩大老二接龍(輸的要喝他們調派出來的巫毒可樂)
那杯真的是有夠噁心!裡面加了seven拿的關東煮醬料(芥末.辣椒.黃瓜醬.蕃茄醬.蜂蜜芥末....等)
還加了可樂.豐蜜果菜汁.柳橙汁,不誇張就是這杯

 

DSC05441.jpg

妳們可以看一下照片就知道誰輸了....
喝過沒事的人,我看天底下沒什麼東西還會不敢吃的
大家瘋了一整晚,但12點一到大家就都乖乖回房睡覺了.
迎接明天的比賽...(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