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代火~1.JPG

當學長好累好累

 

要表現出學長該有的樣子

 

基本大學生活工具都要會(ex:bbs要會回應.登入使用.宿網網卡要會登記.如何取得教授上課point....)

 

當學弟時只要傻傻的:學長不會教我一下~

 

學長立刻幫你用的妥貼

 

不過重點是要教她們如何適應各科教授的上課方式與如何準備考試

 

這時候就看的出學長姐上課時有沒有認真抄筆記了

 

我很有自信,我的筆記絕對足夠應付各個教授的考試

 

但我學妹可能還感受不到吧,這有點讓我失望Q Q

 

我們環資系壘原本人數就不足

 

所以自從這屆大四學長畢業後,整個系壘感覺就要給我們這些大二的承擔下來

 

由於大三的斷層效應(大三學長只有2人),我們大二技巧依然不夠成熟

 

總感覺教這些新進的學弟有點虛

 

好像自己也沒強到哪去怎教人的感覺= =

 

系上一堆要活動要辦給學弟妹參加的,也感覺虛虛的

 

應該是經驗不足吧...

 

 

當學長原來這麼累,不管是心理或外在都變的好沉重

 

不過有時聽到學弟妹尊重的稱呼你學長時

 

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也許是這樣才讓我更有動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