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晚突然聽到你那句:這個暑假可能是最後一次相聚

 

 

我還弔兒郎當的以為你在開玩笑

 

 

你嚴肅的說了家裡發生的事,可能造成你必須搬家

 

 

我眼光立刻泛紅,心情突然非常複雜

 

 

從國中開始,不管上課還是下課我們總是玩鬧在一起

 

 

我們第一次的笑話劇的表演,你第一次白目的在看鬼片時嚇我...

 

 

一直到了升高中,

 

 

你南二中.我新化

 

 

兩個人還是玩鬧在一起

 

 

一起打球,一起跑步,一起健身...

 

 

還記得嗎?

 

 

考試前那週末我們一定得去耕佳老師那自修一整天,第2天到圖書館看書

 

 

考試後我們必做的例行公事:網咖打紅色警戒!!!

 

 

升高三我們一起補全科班,一起衝刺!

 

 

好多好多...說也說不完...

 

 

你安慰我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我雖然知道

 

 

但我不知道這天竟然來的這麼快

 

 

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你也是最了解我的人

 

 

好不想跟你就這樣分開

 

 

每次

 

 

想起你那晚說的話

 

 

眼淚總是不自覺的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