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奈不住見你的心情,我還是決定不乖ㄧ天!

 

計畫行程想給你一個Surprise,結果卻變成是個Shock = = ,真抱歉

 

 

 

一早5點起床,載完旁達去比賽,接著我就搭上火車往沙鹿出發。

 

ㄧ路上我像個興奮的背包客,坐著漫長的火車行程,我睡不著,期待的心情讓我再火車上一刻也待不住,還好我拿起事先準備好的「線性代數」在火車上演練了起來,這時心情才稍稍冷靜了些。

 

 

不知不覺我已到了小有熱鬧的沙鹿車站,等你灌洗的時間,帶著昨天就查好的地圖四處閒逛參觀,一路上經過正在整修的沙鹿國小和國中。我走進寧靜的校園,找了個涼快的地方坐了下來。這時好像心電感應般,我感覺妳來了。

 

 

第一次的見面,看到你,我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說好的衝去擁抱呢?真是孬阿我= =|||

 

經過ㄧ陣拳打腳踢後,我們決定搭車到台中市逛街。

 

 

 

公車上,你就像個小表妹ㄧ樣活潑,但是我卻像個木頭那樣,心裡想表達的,沒有ㄧ項做的出來,真討厭沒有自信的自己。

靜靜的看著你,我好像在做夢一般。ㄧ切是那麼的幸福,我在心理暗暗的許下承諾要好好照顧妳、珍惜你。

 

 

在市區裡,我們逛著街、吃飯,好像真正的情侶一般。但是我手好像鎖住一樣,完全不聽使喚,就在此時,你牽住了我的手,頓時之間好像有股電流灌入身體,我顫抖的手掌,掃興的狂冒冷汗,害我忍不住放開頻頻擦試(真是白痴阿我=”=),我想天下這麼沒腦的男朋友就只有我吧!

 

 

美好的時光,好像過的特別快。也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在火車上,我反覆檢討今天的自己。

 

 

我給今天的自己打了『30』分

緊張冒手汗扣20

沒自信、沒幽默感扣20

沒拍到合照扣30

~又不及格了= =

 

20080915230349-1076087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