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慨..

 

人真的好難做

 

太過在乎一個朋友他卻感受不到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迎合別人的人

 

沒有主張和主見

 

太過自以為的是對別人好卻總是被厭煩

 

我好像領悟到對別人真的不用太好

 

不管是對情人還是朋友

 

對他太好反而被感到厭倦

 

不去管他

 

做好自己反而就有一堆人有求於你

 

 

 

或許吧...

 

這是人的本性

 

對他太好的人是不去珍惜的

 

反而只是路過的人卻急著想把握住他

-------------------------------------------------------------------

我承認

 

我有時真的很自以為

 

自以為自己很懂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自以為自己很了解別人

 

自以為別人這樣很快樂

 

我被我這種個性害慘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受別人的罪

 

 

 

 

 

 

很抱歉

 

我的朋友

 

這篇文章希望我的朋友可以給一些看法

 

我已經迷失我自己了

 

我到底還有哪些缺點

 

你們不爽我哪點

 

請講出來吧....

 

我會虛心接受

 

 

P.S家齊&俞任

你們兩個是我很在乎的好朋友,請給我你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